新闻公告 >> 中心实验室仪器应用讲座---生物样本分析常见前处理技术简介

生物样本分析常见前处理技术简介

    “选择一种合适的样本前处理方法,就等于完成了分析工作的一半”,样品前处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迄今为止,没有同一种样品前处理方法能完全适合不同的样本或不同的被测对象。即使同一种被测物,所处的样本与条件不同,可能要采用的前处理方法也不同。生物样本有哪些常见的前处理技术?对于一个具体样本,又如何从众多的方法中选择合适的呢?中心实验室与安捷伦公司联合举办生物样本常见前处理技术线上讲座,将为大家带来关于前处理技术方面的精彩内容。
    2020年7月3日上午10:00-11:00,我们在腾讯会议(会议号:917 553 632)约定你!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20/7/2 8:22:00 浏览量:  7314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