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讲座:《非靶向代谢组学常见生物信息分析》

题目1:《非靶向代谢组学常见生物信息分析》
主讲人:周宝津

  周宝津,香港中文大学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硕士。曾在华大基因从事质谱相关工作达7年,致力开拓质谱技术在蛋白组、代谢组的应用。在Science,Genome biology,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等杂志发表文章9篇,申请软件著作权5份,专利2份。

题目2:《蛋白组学生物信息》
主讲人:周若

  周若,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曾任华大基因质谱专项生信科研组负责人,在华大基因从事蛋白组学生物信息相关工作7年。在蛋白组质组学科学研究、软件开发、科技服务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30日下午3点
讲座地点:中心实验室多功能室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0/31 8:52:00 浏览量:  1803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