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中心实验室仪器应用讲座——Wes & NanoPro 1000

中心实验室仪器应用讲座

——Wes & NanoPro 1000

       讲座内容:Protein Simple公司的全自动蛋白质定量检测仪(Wes)成功地使Western Blot技术进入了绝对定量领域,可在蛋白质表达水平进行定性分析、绝对定量分析和相对定量分析。具有运行时间短、灵敏度高、可检测蛋白质分子量范围广的特点。而NanoPro 1000超灵敏信号转导通路分析系统可对原代细胞、FACS分选细胞、穿刺抽取的肿瘤细胞、显微切片组织细胞、分离的干细胞群等样本中纳克级蛋白样本进行纳米级的自动化检测,分析信号转导过程中所涉及的蛋白构象上的极细微变化,实现对相关蛋白翻译后修饰(比如磷酸化)的定量分析。

本次讲座将介绍Wes和NanoPro 1000的技术原理和应用案例,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


主讲人:Protein Simple公司高级工程师
时 间: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上午9点30分
地 点:南方医科大学生命科学楼1楼中心实验室会议室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8/3/16 16:00:00 浏览量:  1897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