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Cardio实时无标记心肌细胞功能分析仪免费使用通知

Cardio实时无标记心肌细胞功能分析仪免费使用通知
       Cardio实时无标记心肌细胞功能分析仪(xCELLigence RTCA Cardio)现面向校内及附属医院师生开放免费使用,欢迎用户登录中心实验室网站进行预约使用。12月1日至12月31日为试运行阶段,科研人员可自备心肌细胞样品免费预约使用设备,试运行结束后将按照正式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该设备采用电子阻抗原理对心肌细胞的律动进行实时动态监测。无需标记即可连续动态观察心肌细胞的生长与律动曲线。可以筛选与检测药物对心肌细胞功能的影响。全自动化定量数据采集,极大的简化了实验过程,所提供的数据更加客观,准确,有助于全面预测药物的心脏毒性。多方面的优势使得该仪器非常适合于基础研究和药物的心脏安全性评价。
中心实验室
2017年11月30日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1/30 9:21:00 浏览量:  1261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