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题目:飞依诺小动物超声成像系统应用演示

题目:飞依诺小动物超声成像系统应用演示

主讲人: 北京益仁恒业应用培训团队
时    间:2018年 10月 26 日 上午9点30分
地    点:   生命科学楼一楼中心实验室多功能室

产品演示内容:
    小动物超声成像是生命科学领域研究中广泛应用的仪器设备。用于在无创的前提下,分析各类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复制过程中,动物对施加因素的反应性指标跟踪,根据实验数据可溯源原则,为反应该领域动物实验数据真实性、科学性、客观性,可提高动物实验数据的可信性,有利于推动我院该领域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
    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小鼠、大鼠、犬、猫、兔、小型猪、猴等动物的心脏、腹部及浅表器官临床检查、教学和病理研究,亦可用于微创介入方面的诊断和治疗。可建立动物心脏临床检查测试,如心衰模型及相关心功能的指标、心脏形态学的指标、和有关血流动力学指标等等各个生命科研领域方向的研究。
    本次讲座将深入介绍飞依诺小动物超声成像系统、在大小鼠心脏功能、心脏形态学、血流动力学等方面应用演示、日常质控及维护及注意事项,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51:00 浏览量:  2410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