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最新多模式活体成像技术的应用进展

最新多模式活体成像技术的应用进展      

     本校中心实验室的最新多模式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可以在细胞和分子水平对动物模型的病理生理过程进行空间和时间上的定性、定量、动态分析。系统具备四种成像模式(生物发光、荧光成像、x光和白光成像)和一个功能模块(骨密度分析),可以同时将不同模式的图像叠加处理,精确获取结果。

     中心实验室最新多模式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功能全面、价格低廉、操作简便、无创实时成像,是高级生物医学研究的必备技术工具。欢迎大家参加课程,了解最新应用技巧,推进实验进程!

    主讲人:邵恒杰 Bruker公司应用技术支持

    时间:2019年6月12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秋水堂江山厅

    联系方式:南方医科大学生命科学楼首层 徐老师 任老师


    电话:020—61647252;网站:http://clab.smu.edu.cn;中心实验室交流QQ群:561844628。

 

图片说明: 裸鼠CY7荧光+白光成像       图片来源: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王惠崇课题组  

 

图片说明:小鼠转移瘤生物发光+X光成像     图片来源: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洪健课题组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9/6/6 16:29:00 浏览量:  1014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