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讲座来袭】功能强大的细胞成像微孔板检测仪,小伙伴们躁起来

  多功能细胞成像微孔板检测仪(Biotek Cytation5)整合了全自动数字显微镜和多功能微孔板检测系统,可为您提供完备而灵活的成像方式以及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足以媲美高端的显微镜和成像系统。

一套系统,无限应用

  Cytation5不仅是简单功能模块的组合,而是将日常实验室的常规应用集成到一套系统之中,您在使用过程中可充分感受到无限检测所带来的乐趣。
  可进行荧光强度、时间分辨荧光、Alpha检测、发光以及紫外/可见吸收光等检测,此外还可有细胞成像、细胞计数等功能,无论是细胞培养板还是玻片,均可胜任。
  为您同时提供丰富的细胞的表型信息及基于孔板检测的定量数据信息。

讲座详情
  本次应用培训将介绍仪器的技术原理、相关应用方向及上机操作,届时可自备样品前来免费上机测试,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交流学习。
时间:11月19日(PPT讲座、上机演示)、
11月20日(用户上机测试)
地点:生命科学楼一楼中心实验室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15 14:22:00 浏览量:  1699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