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仪器应用讲座 Nanolive 高分辨非标记非侵入 3D活细胞显微镜工作原理及应用

        Nanolive 高分辨非标记非侵入 3D活细胞显微镜工作原理及应用

        2015 年 Nanolive 公司凭借“3D Cell Explorer”拿下了 “2015 年 R&D100 奖”、“2015 年创新奖”(由《今日显微镜》杂志(Microscopy Today)评选)。近日,“3D Cell Explorer”还一举入围由《科学家》杂志(The Scientist Magazine)评选的“2015 年度十大生命科学创新产品”。

        讲座内容:每个细胞都是独特的,拥有它自己复杂的结构。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颠覆性的技术,首次允许使用者在 3D 情况下探索活细胞内部,无需标签或其他侵入性方法。3D 细胞探索者是一个高速,高分辨率,非侵入性工具,可探寻到生物系统深处。这允许我们在几秒钟内记录令人惊叹的整个细胞的 3D 图像,并且使用的比市面上任何常见显微镜分辨率更高,达到纳米级。可直接看到细胞的溶酶体、亚细胞结构、细胞核。非侵入式、无需染色、实时观察、3D 成像完全超越了现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功能,大大减少制样的时间和昂贵的试剂使用 。3D 细胞探索者,研究人员,学生和医生可以直接实时体验活细胞内部发生情况!

        本次讲座介绍Nanolive 高分辨非标记非侵入 3D 活细胞显微镜研究方法,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莅临。

主讲人:朱云国 上海WAD中国有限公司 资深工程师
时间: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10点
地点:南方医科大学生科楼一楼中心实验室会议室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9/3/11 11:02:00 浏览量:  820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