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中心实验室恢复校内用户临时预约使用设备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为充分满足全校师生实验工作的需要,中心实验室从即日起针对校内用户提供临时预约式服务。依照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在防控期间,请按以下流程申请预约:

1、登陆中心实验室官网或中心实验室交流群下载“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临时预约申请表”。

2、填写表格后由导师、实验室负责人或科室主任签字。

3、在预约时间前至少5个工作日,将签字版“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临时预约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中心实验室邮箱(cl_covid19@163.com),经中心审核后,邮件返回中心审核意见。

4、使用者按照审核通过的预约时间前往中心实验室进行实验,并把“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临时预约申请表”原件交至预约管理老师保存备案。

 注意事项:

1、以上流程仅在新冠肺炎防控时期供临时申请使用。

2、申请人请在申请表中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所需使用的仪器设备名称,原则上一次使用时间不能大于3小时,并且同一时间段内只能有一人使用(确实需要两人操作的设备允许两人同时操作),严禁人员聚集。

3、进入实验室前请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主动填写“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进出健康登记表”。实验全程要求穿实验服,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4、未经上述流程审批擅自使用设备,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使用者负责。

 

                                                         中心室实验

                                     2020511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临时预约申请表

附件2.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进出健康登记表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20/5/11 9:55:00 浏览量:  2338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