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Orbitrap超高分辨质谱仪应用讲座 蛋白质组学常规样品处理及糖基化样品分析

中心实验室Orbitrap超高分辨质谱仪应用讲座

蛋白质组学常规样品处理及糖基化样品分析

讲座内容:

为提高利用大型仪器开展实验检测的水平,保障实验数据质量,加强实验技术队伍能力建设,有力支撑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中心实验室拟开展基于Orbitrap超高分辨液质联用技术的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常规样品处理及糖基化样品分析方面的专题技术培训。

主要内容如下:

1.介绍蛋白质组学常规样品前处理流程,涵盖蛋白质鉴定与定量实验中的注意事项。

2.基于超高分辨质谱技术的糖基化蛋白质组学分析流程,介绍糖蛋白质组学的基本研究内容、富集手段和分析方法,涵盖N-糖基化和O-糖基化的分析需求。

 

主讲人:博士赛默飞大分子应用工程师

  间:2017426日(星期三)上午9:00

  点:行政楼月色厅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7/4/19 15:25:00 浏览量:  369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