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中心实验室仪器应用讲座--Plexera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中心实验室仪器应用讲座--Plexera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仪

讲座内容:

     生命活动的基础是生物分子间以及生物分子与其它分子间的相互作用。研究生物分子间的相互作用,可以从分子水平上了解生命现象,从而阐明生命活动的机理,发现生命的本质。Plexera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PlexArray HT A100将传统的SPR技术与成像技术相结合,分析蛋白质、多肽、小分子等间的相互作用,可提供动力学、亲和性、特异性、浓度以及热动力学等生物学信息。

    本次讲座将介绍仪器的技术原理、上机样本制备注意事项和仪器操作注意事项,重点介绍相关应用方向,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

主讲人: 孟其麟 广州高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经理

时间: 2017 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点

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生科楼一楼中心实验室多功能室

 

 

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7/5/11 10:09:00 浏览量:  410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6
技术支持: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